“秦岭最美是商洛•商洛市文化旅游2019年度系列评选活动”投票通道正式开启


投票通道链接:http://slsjt.qingk.cn/activity-list/ebdqrfocerdosqxvatxufovutbqfsuot/038e83b175cfc5d9631b03f3e93d35ee?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相约最美商洛·悦享康养之都。“秦岭最美是商洛•商洛市文化旅游2019年度系列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

本次活动共评选商洛市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大使10名,最美景区10个,最美民宿、最美导游、最美文旅宣传片、最美短视频各5个,最美自媒体达人、最佳网民、最给力媒体各6个,万元大奖等你拿!
商洛市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大使在各县区文旅局报名参加海选,最美景区、最美民宿、最美导游、最美文旅宣传片、最美短视频、最美自媒体达人可在各县区文旅局报名或通过邮箱报名参加。
即日起开始报名并征集有关资料、作品,网络投票通道将在12月14日-24日开放,您可通过商洛手机台、新浪陕西、新浪微博进行投票评选,评选结果将于2020年元月9日在“秦岭最美是商洛·商洛市文化旅游2019年度系列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为您揭晓。
报名咨询电话:18992403311
资料上传邮箱:517518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