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岭最美是商洛·商洛市文化旅游 2019年度系列评选活动”发布会今天举行

今天(12月10日)上午,由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商洛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秦岭最美是商洛·商洛市文化旅游2019年度系列评选活动”发布会在商洛市广电大楼举行。商洛市文旅局局长杨长江致辞,商洛广播电视台台长闫玉宏发布系列评选活动,市文旅局副局长李秋霞主持发布会,陕西日报、人民日报·人民数字、中国旅游报、西安晚报、陕西广播电视台、商洛广播电视台、人民网、腾讯网、新浪网、中国网、凤凰网等60余家媒体以及在商洛、商洛网、智慧商洛等自媒体参加发布会。


据悉,“秦岭最美是商洛·商洛市文化旅游2019年度系列评选活动”包括商洛市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大使、最美景区、最美民宿、最美导游、最美文旅宣传片、最美短视频、最美自媒体达人、最佳网民、最给力媒体评选,系列评选活动通过前期单位推荐、个人自荐、现场报名、网络报名多个渠道进行征集和评选,并将于2020年元月9日举行商洛市文化旅游2019年度颁奖典礼。


本次系列评选活动通过线上网络投票与线下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将评选出2019年度商洛市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大使10名,并设有万元奖励;同时将评选最美景区10个,最美民宿、最美导游、最美文旅宣传片、最美短视频各5个,最美自媒体达人、最佳网民各6名,最给力媒体6家。


系列评选活动于12月2日起面向全社会征集报名;12月14日起将通过腾讯大秦网搭建的投票平台进行网络评选;12月28日前在商洛万达广场和商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商洛市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大使晋级赛以及总决赛;2020年1月9日将举行“秦岭最美是商洛·商洛市文化旅游2019年度系列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对评选出的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集中表彰。


评选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4日

联系电话:18992403311(张帆)

邮箱:5175183@qq.com


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杨长江在致辞中说,举办2019年度系列评选活动,其目的是创新商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新模式,打造商洛文化和旅游节庆品牌新样板,加快推进商洛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进入快车道。诚恳希望媒体界朋友,用专业的镜头和语言,捕捉商洛之美,宣传商洛之美,深入挖掘商洛文化旅游特色,引导八方宾朋来商纵情自然风光,体验历史人文,探秘秦岭幽境,邂逅诗与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