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会

10月20日,市文旅局党组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巩文超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025091210.jpg

会议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局班子成员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高瞻远瞩、博大精深、气势恢宏,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及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听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学习领会、大兴学习热潮,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全市文旅系统要树立大宣传、大文旅、大平台理念,站在更高层面重新认识、深入思考新时代文旅工作,通过专题专栏、小戏小品、书画音乐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为切入,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全市文旅系统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大调研、大实践“五大活动”,不断提升文旅系统干部职工的能力和水平,重谋划、重规划、重策划,重项目、重产品、重服务,锻造过硬班子,锤炼过硬队伍,切实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