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中青三代话初心”座谈会成功举办

6月28日,市文旅局举办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中青三代话初心”座谈会,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局长巩文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部分支部党员代表和老党员参加了活动。159A0383.JPG

首先,巩文超为杜东灵、王文波、金良琳等5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代表局党委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文旅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同志、老前辈及广大党员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希望文旅系统离退休老党员能够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示范引领中青年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打造“一都四区”贡献智慧和力量。159A0417.JPG       随后,开展了“老中青三代话初心”座谈会,部分老党员和中青年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情、用智、用力为商洛文旅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作出贡献。老党员代表也号召中青年党员自觉传承老一辈文旅人的奋斗精神,不怕吃苦、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初心如磐跟党走,矢志不渝感党恩。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要以“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为契机,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责任使命,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争做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