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认真学习传达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近日,市文旅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a6a1b3a4d54cee4ecaccefa71a97822.jpg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全会充分体现了牢记嘱托、砥砺前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浓浓之情,集中体现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市直文旅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传达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部署和全会要求上来。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十四五”和2021年文旅工作,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聚焦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化活动、培育大旅游产业增长极、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等重点任务,以改革创新精神和务实举措,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件一件抓落实,把时间表、路线图变成施工图、实景图,全力推动文化事业和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唱响“秦岭最美是商洛”“中国气候康养之都”品牌,做美秦岭最佳旅游目的地,全力开辟“文旅活市”崭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