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有福利 | 礼献八一!致敬最帅天团,这些“免费”属于可爱的你们

重磅福利来袭!

多家景区免费畅游

就问你心动不心动

机会有限 先到先得哦

没抢到感觉损失了一个亿


↓↓↓


转发本条文章至朋友圈

并在文末留言

精彩留言将上榜

让你的小伙伴帮忙在留言后点?

即可每人领取

《2020商洛旅游护照》一本

(留言排名前三名且不少于38个?可获得)

1.png


活动时间
2020年7月29日~2020年7月31日10:00


获奖公布
于2020年7月31日文章公布获奖名单

活动解释权归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所有

有一种追求,叫精忠报国

有一种日子,叫与星相守

有一种情愫,叫思家念亲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抗疫、抗洪、抗灾.....

有一群“最可爱的人”永远奔赴在最前线

正是有了他们的守护

我们才足以拥有安心和幸福

为讴歌人民解放军对祖国和人民作出的伟大贡献

商洛十八个景点推出

“八一惠游月”退役军人优惠政策

为退役军人提供免、减门票参观

详细内容见下表哦

2.jpg

金丝峡、牛背梁、天竺山

这些隐藏在秦岭深处的自然瑰宝

等待着“最可爱的人”前来光临


这么多景区是不是看的眼花缭乱了

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其中几个

保准你心动~


01

金丝峡

金丝峡景区位于商洛市商南县境内,园内风光秀丽,具有窄、长、秀、 奇、险、幽的特点。峡谷总长度20.5公里,占地面积30多平方公里。2015年成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被誉为“峡谷奇观,生态王国”。


3.jpg


金丝大峡谷河流密布,森林茂密,野生动物、植物繁多,原始生态保存完好。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空气清新,气候温和。可谓“一日历三季,十里兰花香”,是休闲度假、寻觅探幽的旅游胜地。


4.jpg


02

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

牛背梁地处秦岭腹地,2802米的海拔,94%的森林覆盖率,让这个距离西安仅一个小时车程的地方远离了夏季的炎热。6.jpg

漫步于山间,高大的绿树枝繁叶茂,遮挡住了夏日烈阳,带来丝丝凉意。雾森之中穿行,沐浴带着水汽的清风,邂逅清新的绿植、五颜六色的山花,聆听潺潺的水声,恍如置身童话里的梦幻之森。


7.jpg


03

天竺山

天竺山位于商洛市山阳县境内,总面积50.8平方公里,主峰海拔2073.98米。分天竺大顶宗教文化游览区、铁钟坪自然生态游览区、七里峡水域休闲游览区、僧道关民俗度假游览区四个景区。境内山峦叠嶂,奇峰林立,山势陡峭,风光秀丽,有“秦岭奇观”之美称。7.jpg


其山险、峰秀、地特、林茂。有第四季冰川遗迹和喀斯特地貌奇观,“天柱摩霄”一柱擎天,堪称“秦岭一绝”,刀背梁、如刀削斧劈,千尺崖,飞崖垂下,令人惊叹;是山水秦岭中一颗璀璨的明珠。8.jpg





04

秦岭洞天福地

柞水溶洞


柞水溶洞,堪称西北一绝,地质奇观。它位于秦岭南麓的柞水县下梁镇。这里瑰丽幽深的118个溶洞勾勒出无山不洞、无洞不奇的美妙境界。

9.jpg


溶洞内形态各异的钟乳石琳琅满目、绚丽多姿,石笋、石幔、石帷幕美不胜收;石禽、石兽、石猴、石佛维妙维肖,酷似逼真;独特的地质遗迹为西北内陆罕见,具有很强的科学意义和美学价值,在国内岩溶地质遗迹中独树一帜。
10.jpg

古道岭


置身于古道岭景区,可以领略古道岭奇、峻、险、秀;你可以走天桥,至仙境,飘飘然;你可以溜滑索,扮飞人,跨山越谷、挑战自我;你可以滑悬梯,玩惊险,回味孩童的乐趣,释放激情;你可以穿隧道,纵千里,行万年,越古今;你还可以观巨崖投影秀,享顶级3D视觉盛宴。
11.jpg12.jpg



05

塔云山


塔云山是驰名秦、鄂、川、豫等地的道教名山,形似宝塔,直耸云端,素有“金顶刺青天,松海云雾间”之美誉。


13.jpg

14.jpg


06

木王山国家森林公园


木王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商洛市镇安县境内,森林覆盖率达 98.3% ,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高达 5 万个。园内森林植被繁茂,原始森林葱郁神密,千亩草场险象环生,珍禽异兽随处可见。


15.jpg

16.jpg


07

九天山


九天山景区位于秦岭南麓柞水县城南8公里处。九天山层峦叠嶂,高耸云天,因有圣母庙并九天玄女的传说而得名。


17.jpg

18.jpg


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游山玩水,登“玉皇顶”感受九天山之雄浑,闯迷魂阵探索九天山之神奇,跨灯盏凹进入九天山人间仙境,观龙池龙潭想象龙宫宝殿,也可以住小木屋体验休闲之逍遥,品山肴野蔌享受大自然之恩赐。








08

秦岭江山景区

秦岭江山景区位于商洛市商州区腰市镇,景区年平均气温15℃,是夏天避暑游的绝佳好去处。

19.jpg

20.jpg


09


天蓬山寨


21.jpg

22.jpg



感谢你们曾经的付出

是你们庇护祖国母亲以安宁
在这样特别的日子里
来这些景区放松身心
不失为一个极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