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投诉举报电话的通知

        按照市委关于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工作要求,为推进落实我局党风廉政建设,畅通举报投诉渠道,现将我局举报投诉方式向社会公布,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监督

举报电话:0914-2391365     邮箱:342917348@qq.com

        传真:0914-2313722

受理内容:

1.文旅系统内领导干部未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做到“两个维护”,未及时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重要批示指示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折不扣推动落实。

2.文旅系统内领导干部利用项目决定权强取豪夺、通过部人事权插手干预工程、项目建设,利用职务影响请托问题。

3.文旅系统内领导干部利用职务影响违规插手审批探矿权和采矿权,违规出让转让矿业权,借资源整合之机谋取非法利益等问题

4.文旅系统内领导干部亲属在领导干部工作地或分管领域违规经商办企业等问题

5.文旅系统内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礼品、如字画、古董等“雅贿”,收送现金、黄金、购物卡等问题。

6.文旅系统内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搞特权活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突出

7.文旅系统未坚持公道正派的用人导向,存在跑官要官、买官卖官、拉票贿选、说情干预等不正之风,以及“一霸手”用人、搞“小圈子”、干部“带病提拔”等问题

8.文旅系统内领导干部管党治党宽容软,单位负责人政治意识淡化、党的领导弱化、党建工作虚化、责任落实软化。“一岗双责”落实不力。

 

受理时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00


 

              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7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