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7月13日上午,市文旅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40b1e335103a835f72268382c8c6545.jpg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九次全会是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要求为主题,审议通过了《中共商洛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决定》,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任务,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鼓舞士气的目的。

会议要求,市直文旅系统各单位和机关各科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迅速传达学习,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工作上下足功夫,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文旅活市”发展路径,进一步明确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文化旅游发展的目标任务,加快制定“文旅活市”实施意见,聚焦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深挖四大潜能,全力推进文旅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建领航,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狠抓文旅系统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奋力谱写商洛文旅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