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商洛春节旅游优惠政策

为加速全市旅游市场复苏,努力营造热热闹闹过大年的旅游氛围,结合2023年味商洛等系列营销活动,特制定春节期间旅游优惠政策。

一、优惠时间

2023年1月5日至2023年2月5日前(含周末及节假日)。

二、优惠政策

1.金丝峡、塔云山、天蓬山寨、秦岭江山、月亮洞、阳城驿、凤冠山、老君山、文碧峰、玫瑰小镇、卧虎岭景区对所有游客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

2.陕西市民推出年卡套餐优惠。凡具有陕西省户籍的居民及其配偶子女、在陕就读学生、在陕居住或工作并能够提供相关证明的人员,仅需花费100元即可购买价值超过1000元的商洛境内15家收费景区门票年卡,一年内可不限次预约游览。

3.全市3A级以上收费景区(闭园景区除外)对现役军人、警察、医护人员、记者凭职业证件、身份证实行免门票优惠政策。

4.全市3A级以上收费景区(闭园景区除外)对满足粉丝数量要求并拍摄发布2条以上景区宣传视频的游客享受以下优惠政策。抖音粉丝5000人以上享受1人免门票优惠政策、10000以上享受2人拍摄团队免门票优惠政策、抖音粉丝2万以上的享受3人拍摄团队免门票优惠政策、抖音粉丝5万以上的游客享受4人拍摄团队免门票优惠政策,该政策仅限本人和拍摄团队使用。

三、以上优惠政策说明。

1.以上优惠政策均不含保险、代步工具等其他消费类项目。

2.享受优惠政策的游客必须持身份证等相关有效证件。

3.请出行前咨询景区是否开园,避免出现因冬季天气等不确定因素导致的景区闭园,影响出行。

4.其他优惠政策,敬请关注各景区官方咨询。

5.优惠政策解释权归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