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杂技艺术团文艺进万家惠民演出走进棣花古镇

2020年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为了活跃游客文化生活,让大家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节日,商於古道棣花古镇景区特邀请陕西省杂技艺术团有限公司举办2020年元旦文艺进万家惠民演出。演出时间定于12月27日上午10:00,演出地点为棣花古镇景区二郎庙广场,欢迎广大游客前来观看。

陕西省杂技艺术团有限公司主要以中青年为主,在继承和发展中国古老杂技艺术的基础上,汲取其他姊妹表演艺术所长,借鉴国内外杂技、魔术的先进技艺,在长期的艺术实践中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和表演特色。

2019年,商於古道棣花古镇景区致力于全域旅游理念下的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从自然风光游到文化体验游,从浅层的“到此一游”到深度的文化互动,丰富了旅游的内容,也提高了文化附加值和旅游品质,为经济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新动能。

此次文艺进万家惠民演出,重在丰富景区文化内涵,提高游客互动参与性,加强景区精神文明建设,为游客奉献一场精彩美妙的元旦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