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文旅局召开2020年全市文化旅游宣传营销暨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1125095644.jpg

11月8日,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全市文化旅游宣传营销暨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长江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秋霞主持会议,各科室、各县区局、4A级以上景区负责人参会。会议听取了2家策划公司关于2020年全市文化和旅游宣传营销工作的策划方案、研究讨论了16项宣传营销重点事项、安排部署了17项重点工作。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商洛市智慧旅游大数据中心并实地调研了秦岭江山景区。

杨长江指出,2020年是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关键一年,全市文化旅游工作要坚持“一盘棋”思想、统筹谋划、抱团发展;要以西安为主客源市场,创新运用新媒体手段精准广告投放,实现精准营销;要加大文旅商品研发和线路产品推介,增加产品供给拉动旅游消费。杨长江强调,2020年的项目建设工作要坚持精品意识,加快高A级景区创建、评定命名一批商洛特色文旅品牌、完善旅游服务设施、推动全市文化旅游品质提升。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了2020年全市文化和旅游宣传营销及项目建设工作的方向和思路。对于谋划2020年全市文旅工作、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提升“秦岭最美是商洛”品牌影响力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