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召开文物保管保护工作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1125095434.jpg

11月12日,商洛市召开文物保管保护工作座谈会。陕西省文物局博物馆处张坤、陕西省博物馆协会保管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梁彦民等保管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长江首先介绍了商洛历史文化以及文物保管保护方面的成就。他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听取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积极寻找差距,着力补齐短板,全力推进商洛文博事业再上新台阶。

随后,商洛市博物馆馆长雷新锋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商洛市博物馆馆藏文物保护工作的有关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部分县区的博物馆负责人也一一发言,陈述各自的情况和存在问题。

梁彦民表示保管专委会要进一步加强对商洛市博物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商洛市博物馆今后要在馆藏文物保护利用方面,不断提升能力,苦练内功,积极改善文物保护管理展览条件,努力使商洛市博物馆向现代化博物馆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