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文旅局:开展红色教育 激发脱贫攻坚新活力

10月4日,山阳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华飙同志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赴所包扶的王阎镇口头坪村开展驻村帮扶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温红色历史,牢记宗旨使命,助力脱贫攻坚,10月5日下午,赵局长带领机关党员干部祭扫口头坪烈士陵园。讲解员详细讲解了口头坪之战,听完讲解,全体干部肃然起敬,向纪念碑默哀,鞠躬致敬,缅怀革命先烈。

随后机关党员干部返回村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会上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一是要将红色精神转化为脱贫攻坚的强大精神动力,深入扶贫一线,切切实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助力户脱贫、村退出,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要将红色精神转化工作热情,以多干为荣,以少干为耻,切实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机关形象;三是要用红色精神锤炼党性修养,要通过学习强化绝对忠诚、强化使命担当、强化宗旨意识、强化严格自律,奋力推动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