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640.webp (20).jpg


壮丽70周年,奋斗新商洛。9月29日晚上,由中共商洛市委、商洛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商洛市委宣传部、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商洛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商洛影剧院举行。市委书记陈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岗岭、市政协主席高健等领导观看文艺晚会。

文艺晚会以“壮丽70周年  奋斗新商洛”为主题,分为“东方红、跟党走、新时代、祖国颂”四个篇章。文艺工作者们以歌舞、情景剧、配乐诗朗诵等形式,礼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讴歌商洛翻天覆地的变化。

整场晚会旋律高昂、振奋人心。商洛花鼓戏《六斤县长》讲述了县长“牛六斤”全心全意扶贫帮困的故事,展现了广大农村人民朴实的精神风貌和共产党一心为民的清新风气。歌舞《秦岭最美是商洛》唱出了商洛山水的美丽、文化的厚重、绝美的颜值,舞出了商洛的活力。情景诗朗诵《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饱含深情地朗诵出了浓浓的爱国情,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赞美之情,充分展示了奋进新时代的昂扬姿态。晚会最后,全场齐声合唱《歌唱祖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商洛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