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 奋斗新商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艺演出成功举办

由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商洛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壮丽70年 奋斗新商洛”群众文艺演出活动,于9月22日在丹鹤楼广场举办。市政协主席高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礼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淑慧,市政协副主席王书正以及市直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640.webp (2).jpg

整台文艺演出以篇章的形式展示了伟大祖国70年的光辉历程。第一篇章,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通过艰苦卓绝的武装斗争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民从此站立起来了。第二篇章,改革开放40年取得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的祖国富起来了。第三篇章,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我们的祖国强起来了。

整场文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商洛市群艺馆组织了14个优秀群众团队、23名歌手、10位商洛有影响力的主持朗诵人才参加了本次演出,演职人员达400多人。节目的编排来源于生活,演出队伍来自于群众。他们以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用质朴的情感,表达了人民群众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

演出现场,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一起歌唱祖国,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