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阳县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在银川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912141739.jpg


9月6日,陕西省山阳县文化旅游招商推介暨高峰论坛在宁夏银川举办。国内知名文旅专家、银川文旅局、银川市旅行社及文旅企业负责人、高校代表200余人参会。

会上播放了山阳旅游宣传片,山阳县重点推介了国家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国家现代中药材产业基地建设项目、国家高端钒材料基地建设项目和秦岭生态绿色农产品基地建设项目等4个招商项目,丰阳印象城市文化旅游综合体、法官高端民宿、漫川温泉酒店和海螺宫黑龙谷秦岭国际休闲度假区等5个旅游项目以及山阳旅游精品线路。

同时,山阳县与博望国际实业集团签约了博望康养谷综合体项目,项目总投资20亿元;与银川5家国际旅行社签订了引客入山合作协议书。

山阳县副县长王卫平表示,未来的山阳,将乘着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东风,以其独特的生态优势、丰富的资源优势、厚重的人文优势、便捷的交通优势和坚实的发展基础,成为一块投资、开发、创业的热土,欢迎新老朋友前往山阳旅游观光、考察指导、投资兴业,共创美好未来。

据介绍,近年来,随着陕西和银川文化旅游旅游产品的不断丰富,两地的旅游产品的互补性和吸引不断增强,今后博望国际集团将在对方城市召开文化旅游推介和旅游宣传营销活动,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密切,客源互送量不断增加,已经互为重要的客源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