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戏剧之乡戏曲名家演唱会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8月13日晚8时商洛市望江楼广场好戏连台,隆重举行了商洛市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戏剧之乡戏曲名家演唱会。

此次戏曲演唱会由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陕西省戏剧家协会主办,商洛市委宣传部、商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商洛市文化文物广电新闻出版局、商洛市戏剧家协会承办及各县区剧团协办。

据悉,此次演唱会特意邀请了中国戏剧梅花奖、文华奖、上海白玉兰主角奖、国家一级演员、西安易俗社社长惠敏莉老师,中国戏剧梅花奖、上海白玉兰奖获得者、国家一级演员张涛老师和邀陕西省文联副主席、省剧协主席、著名表演艺术家、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刘远老师亲临现场,为观众带来了余音绕梁的精彩节目,更加丰富了整台演出的内容,把观众带进了具有显著地域文化特征的唯美意境中。

此次演出活动,让商洛居民在家门口就欣赏到了精彩的文化盛宴,不仅弘扬了传统戏曲文化,还激发了广大居民参与文化生活的热情,更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喜庆与群众共享,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