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温琳深入丹凤县调研文旅产业

11月3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温琳深入丹凤县调研文旅产业。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波、市文旅局局长巩文超、丹凤县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104143540.png

温琳一行先后来到丹凤酒庄建设项目、商山四皓碑林园、“两馆一院一中心”建设项目、东凤酒庄、船帮会馆等地,通过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和文物保护利用等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温琳指出,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是“六市联创”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丹凤县要巩固好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成果,对标做好国家级创建,为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奠定基础。

温琳强调,要坚持绿色、创新、融合发展思路,深入挖掘四皓文化、商帮文化、驿站文化、红酒文化等文化资源,加强文物保护利用,找准文旅品牌定位,打造差异化、特色化文旅产品,增强旅游吸引力。要坚持项目带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进丹凤酒庄、“两馆一院一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完善旅游配套和基础设施,补齐公共文化服务短板,推动文化旅游和农业、工业等产业融合发展,切实做好文旅产业延链强链文章,不断叫响唱亮“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城市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