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6日上午,市文旅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全会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cd87e64a85fb5847fad665f3aabb513.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阐述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学习总结党史提出明确要求,就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筹备党的二十大作出安排部署,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市直文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市直文旅系统要把全会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首要议题,反复学、深入学,采取不同形式,在不同层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深入学习,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充分发挥广播电视主流媒体作用,开设专题专栏,认真组织、全面准确宣传全会精神,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平台,对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宣传,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科室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加强“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与落实“爱我商洛”主题活动结合起来,与推进文旅工作者“十项要求”、康养之都建设、双九项目、乡村振兴、“争一流、夺红旗”活动、年终考核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贯穿到文旅工作创新发展、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全过程推动全会精神在文旅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