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

4月1日,市文旅局召开市直文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市委党校副校长鱼先锋教授应邀作专题培训,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长江主持培训会,市直文旅系统党员干部60余人参加培训。

鱼先锋教授以《学好党史守初心 明理增信践使命》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指示、对党的百年光辉历史的简要回顾和学习中共党史的具体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以清晰的历史线索以及详实的历史资料向大家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揭示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杨长江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市直文旅系统要在学习党史中坚守初心,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在学习党史中凝心聚力,坚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高质量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在学习党史中促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走好“文旅活市”路径,培育好大旅游产业增长极,挖好文化潜能,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岁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