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

2月18日,市文旅局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党组书记、局长杨长江参加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驻发改委纪检组、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微信图片_20210219094420.jpg

会议宣读了《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2021年春节收假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方案》,从组织领导、整顿重点、方法步骤等方面对市局机关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市直文旅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通过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提升队伍的凝聚力,提升全体干部的士气,为做好新一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明确目标,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方案,切实加以整改,力求达到净化思想,转变作风的目的。要加强领导,强化检查督导,坚持统筹推进认真做好总结提炼,形成契合本单位实际的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管理机制。确保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开展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是市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生动实践,是树立文旅队伍形象的需要,更是开创“文旅活市”的需要。会议号召,全市文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局党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起来,切实以活动的扎实成效为全面开创“文旅活市”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商洛文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