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中喜获1金2银1铜佳绩

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中我市喜获1金2银1铜佳绩,获奖总数超往年,创历史之最。我市选送的“乔果丽·乔果丽植物彩妆”获金奖,“硕亿水晶·林深处见鹿系列水晶茶具”“慕耳汤·柞水木耳饮系列”获银奖,“森弗倍健·菊粉益生元果蔬酵素系列”获铜奖。

近年来,商洛依托大秦岭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全力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精心打造了商洛中心城区、商於古道生态文化旅游走廊、秦风楚韵旅游体验走廊、秦岭山水风情休闲走廊“一区三走廊”全域旅游发展大格局,积极探索“文旅活市”发展路径。不断促进文化旅游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旅游要素不断完善,印发了《商洛市促进文旅商品发展工作实施意见》,积极推动文旅商品发展,众多农特产品转化为文旅商品,对带动农民脱贫致富、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先后被国家农业部确定为首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被国家气象学会评为“中国气候康养之都”,逐步叫响“在大秦岭行走 为商洛美停留”宣传口号、“秦岭最美是商洛”的美誉深入人心。1.jpg2.jpg3.jpg4.jpg5.jpg6.jpg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