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里的非遗”-- 商洛市非遗助力扶贫故事演讲大赛开始面向社会广泛征稿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充分宣传展示商洛市各地在非遗助力扶贫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推动商洛经济文化携手发展。按照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关于举办“故事里的非遗”--陕西省非遗助力扶贫故事演讲大赛的通知》要求,商洛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将举办“故事里的非遗”商洛市非遗助力扶贫故事演讲大赛,在各县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报送稿件的基础上,从即日起,开始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作品,具体相关要求如下:   

 一、征集内容

结合本地非遗资源特点,深入挖掘筛选出非遗在助力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文旅融合方面的精彩感人事迹故事,侧重展现非遗在推动经济发展和助力脱贫方面的积极作用。

二、投稿要求

1、所有收集的故事要围绕“非遗助力扶贫”主题,内容积极,故事感人,健康向上。

2、故事所涉及非遗项目和传承人应属于四级名录体系,演讲文本时长不超过8分钟,故事注明作者和演讲者基本信息。

3、投稿内容为视频形式或文字形式,并附作者基本信息及联系方式。

4、投稿截止日期: 6月10日前,

三、投稿方式

邮     箱:1317313859@qq.com

负 责 人:黄   琴   18991430385

联 系 人:吴慧芳   13909145819


 

                                                                                             商洛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2020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