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做好收心聚力抓落实促发展工作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全市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稳步推进。为进一步强信心、抓落实、促发展,全力做好2020年度文化旅游各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迅速收心,集中精力投入工作

各单位要尽快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业务工作推进进行再研究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的同时,精心谋划,扎实组织,迅速推动各项业务工作有序铺开。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及时调整工作状态,切实增强抓好文化旅游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努力提升各项工作质量和水平。

二、聚焦目标,全力推动任务落实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追赶超越的关键之年,也是推动我市文旅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目前一季度即将结束,文化旅游、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单位、各科室要迅速行动起来,对照年度工作要点,认真制定具体工作计划和任务清单,压实责任,对重点任务要倒排工期、强化措施、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圆满完成。

三、正风肃纪,强化纪律作风建设

各单位要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围绕年度目标任务,聚焦责任落实不力、漠视群众利益、工作不严不实等方面,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全面对标整改提高,进一步促进干部职工改作风、强担当、抓落实为推动全年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