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陕西省第六届农民工诗歌朗诵会 商洛诗歌朗诵会征稿启事

为展现新时代农民工风采,活跃农民工文化生活,结合当前全国人民团结一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现状。旨在为防控疫情宣传助力,进一步歌颂在防疫攻坚战中广大农民工的奉献精神和感人事迹。根据陕西省文化馆举办的陕西省第六届农民工诗歌朗诵会要求,商洛市群众艺术馆拟定于7月举办商洛市农民工诗歌朗诵会。现面向社会征集诗歌朗诵稿件,具体要求如下:

一、组织单位  

商洛市群众艺术馆

二、活动主题

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同舟共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宣传防控疫情重大政策、举措和成效,讴歌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广大农民工的奉献精神,体现新时代农民工坚守责任、勇于担当的风貌,深入挖掘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关于农民工的感人事迹。

三、征稿要求

(一)作品要求立意新颖、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坚持朴实无华、风格多样、不拘一格的多元化艺术创作形式,突出时代气息,反映新时代农民工精神与生活风貌,歌颂疫情防控过程中各行各业农民工所作出的贡献。

(二)以语言类作品为主(诗歌朗诵、情景表演、戏剧诗等形式皆可),表演时长控制在十五分钟以内。

四、 活动步骤

(一)作品征集阶段(2020年3月-6月)

(二)作品报送阶段(2020年6月底)

邮箱:  403481526@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第六届陕西省农民工诗歌朗诵会作品”)。

联系人:张宛君 13991509600 


商洛市群众艺术馆

                                   2020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