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文罡调研我市文物保护工作

        3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深入我市部分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调研文物保护工作。市文旅局局长杨长江、副局长王林,商州区副区长陈朝阳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318082357.jpg

        武文罡先后来到市博物馆、商州区博物馆、商州汉墓群,实地查看了文物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商洛地域文化厚重,文物资源丰富。文旅部门要进一步做好现有文物和遗址保护,抓紧做好文物保护项目方案编制和申报,加快推进现有文物保护工作进程。要充分挖掘文物背后的地域文化内涵,在确保文物安全的同时,做好文化传承,让文物保护成果更多惠及广大群众。

微信图片_20200318082410.jpg

        武文罡强调,要将商洛独特的历史文化与生态康养产业发展相结合,用好中国气候康养之都的金字招牌,着力打造地方特色的配套产业,努力让地域文化和生态优势焕发出更大的感染力和影响力,不断促进我市文旅经济持续繁荣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318082418.jpg